游客 您好!欢迎访问悠游张家界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攻略 > 张家界旅游指南

五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推荐: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关注:410次

    五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五月江南这边的天气都不错了,气候也比较适宜出游。正是来张家界的好时候,可以观山的奇观,也可以赏水的秀丽。 也可以激情体验 漂流的乐趣 。

    漫步世界最美的有天然氧吧之称的【金鞭溪】(游览时间约2个小时):杉林幽静,穿行在峰峦幽谷云间,溪水明净,人沿清溪行,胜似画中游;沿途可观母子峰、猪八戒背媳妇、金鞭岩、西游记外景拍摄地-师徒取经、劈山救母等景点;

   金鞭溪.jpg

        黄石寨,位于张家界市的武陵源,是国家5条精品游览线之一。相传汉朝张良,看破红尘,辞官不做,隐居江湖。在云游这里时,被官兵围困。后来得师父黄石公的帮助脱险,因而把这里叫作黄石寨.

                 黄石寨

黄石寨索道.jpg

       宝峰湖是自然与人共同创作的风景艺术绝作。上世纪七十年代,当地村民筑坝发电,无意间造就了一个风景秀丽的湖泊,因湖背依宝峰山,故此得名。公园由宝峰湖和鹰窝寨两大块组成。其中宝峰湖、宝峰飞瀑、鹰窝寨、一线天被称为武陵源“四绝”。

 

 

【本文地址:

五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本文出自 张家界旅游网 原创/编辑】 < 最后更新时间:2015-04-25 16:04:53 >

上一篇:张家界土家饮食文化

下一篇:5月蜜月旅行去哪里好

热门张家界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