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您好!欢迎访问悠游张家界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张家界旅游景点

张家界江垭温泉

推荐:张家界旅游注意事项 关注:286次

   江垭温泉以其丰厚的温泉沐浴文化,加上热情、周到、温馨、细腻的服务,尽显温泉神奇魅力,吸引了众多追求健康、钟情美丽的高尚人士,构成了悠闲舒适、安全健康的休闲、度假、旅游新天地。

     张家界江垭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由水利部湖南省澧水流域水利水电综合开发公司投资建造,她位于慈利县江垭镇,毗邻张家界世界自然遗产核心景区武陵源,是风光秀丽的张家界东线旅游的新亮点,标志着张家界旅游产品正逐步从单一观光型向观光休闲度假型转变。
 
张家界江垭温泉.jpg

     江垭是一座古镇,明清时代就形成的九溪古卫城历经600年的历史沧桑,在江垭人的心中和口上一代一代地流传着曾经的繁华和奢靡,而幸存的兴国寺梅花殿、老城门、吊索桥、溇江壕沟、石板街等历史遗迹仅仅只能在岁月的风雨中诉说那份缥缈和虚无。站在北山山头,放眼四望江垭古镇,新时代的春风细雨已经将江垭的风景滋润得春色无边、生动迷人,江垭仍然是一幅养眼又养心的田园风光画。这幅画中,最抢眼的当数矗立于溇江南岸的江垭温泉度假村,那是旅行者心灵的港湾。
 
张家界江垭温泉度假村4.jpg
 
     张家界江垭温泉度假村是张家界第一家温泉度假村,也是目前湘西惟一一家仿古式半露天温泉。建有20余种各具特色、各富功效的高标准露天温泉池和室内温泉池。自然园林式布局,鹅卵石青石板小路,假山瀑布,小桥流水,温泉池宛若明珠镶嵌其中,一派恬淡宁静的山野仙境,极具乡土格调。她集温泉、餐饮、客房、会务、健身、娱乐、桑拿、美容等经营项目于一体,特别适宜于休闲、度假、娱乐、疗养、会议、培训和商务活动。
 
张家界江垭温泉度假村.jpg

  步入大堂,从服务生那标准的鞠躬开始,你已经在尽情地体验江垭温泉度假村为你提供的皇帝般的尊贵享受了。一个敬礼、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条毛巾、一双拖鞋、一杯茶水、一把伞、一只白手套、一根橡皮筋、一个搀扶,这“十个一”的标准服务,融汇了度假村全体员工的心血和汗水,超前服务和细微服务让你感受到了耐心、周到、细腻、温馨。此刻,你如沐春风,心情舒畅。

张家界江垭温泉度假村2.JPG
 
     江垭温泉泉水清澈碧透,泉水出口温度常年54℃左右,据专家检测,温泉水中富含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对神经性骨痛、风湿病等多种疾病具有特殊疗效,起到舒筋活络、强身健体、润肤养颜、安神定惊、延缓衰老等保健作用。

  度假村最大的露天温泉池名叫“同心泉”,它的造型酷似一颗红心,可以同时容纳200多人共同沐浴,寓意大家同处一池,同心同德,万众一心。夜色朦胧,水汽氤氲,同心泉中,三三两两的游人或坐或躺,浸泡在温泉水里,尽情地享受温泉水带来的熨帖和舒服。其中,不乏或阳刚或雄壮或端庄或妩媚的俊男靓女穿梭往来,在你眼前掠起一片片的水花,吸引你迷离的眼光。

张家界江垭温泉度假村1.jpg
 
  My heart is not here? my heart is in the highland! 这首伤感的苏格兰诗,拷问着每一个忙忙碌碌的人:你的心在哪里?39摄氏度的水温中,一生都在忙碌的你,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此时,此地,你的内心充满诗情。因为,在自然的江垭温泉,你可以享受天地;在幽静的江垭温泉,你可以体验健康;在和谐的江垭温泉,你可以感受亲密;在温馨的江垭温泉,你可以彻底地放松。

  同心泉的旁边,便是瀑布温泉,哗哗的温泉流水丝帘般地从造型奇特的假山上飞泻而出,你挺立其中,或手推太极,或默默@@@@,任由泉水冲泻而下,洗涤头脑,洗涤心腔,大有脱胎换骨之感。红酒温泉池的位置最高,在亭台楼阁的遮掩下,置身池中,温泉水一如陈年老酒,酒香醉人,酒气撩人,远眺夜色中的雄山奇峰,近观灯火摇曳的度假村,你真的有醉了的感觉。椰奶温泉和花蕊温泉具有美容养颜的奇效,过去只有宫廷嫔妃才能享用。咖啡温泉就像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提神醒脑,促进血液循环。石板温泉是由温泉水将石板加热而形成,人躺其上,舒服得不知说什么好。石板温泉对风湿性关节炎、腰腿痛等病症具有独到的疗效,成为江垭温泉度假村的“一绝”,深受客人的青睐和宠爱。
 
张家界江垭温泉度假村3.jpg

     江垭温泉度假村里,最令人叫绝的当数六福汤——六个各具特色的小温泉池。何谓“六福”,就是六种不同的中草药浸泡池中,形成汤药,解除人的病痛和烦恼。这六种中草药全部采自张家界人迹罕至的深山老林,纯天然,原生态,没有人为污染,药功十分老道,它们分别是人参、芦荟、灵芝、当归、薄荷和艾叶三丫苦。温泉池中的六道福寿汤药飘散出诱人的香气,身上的小痛小痒在浸泡中不知不觉地完全消失。
 
张家界江垭温泉度假村jd.jpg

  温泉水滑洗凝脂,偷得浮生半日闲。江垭——人生中一个可以停靠的港湾!

江垭温泉交通:
慈利西站-江垭温泉:每30分钟一班(6:00-18:00)
张家界-江垭温泉:每60分钟一班(6:00-18:00),乘车地点:张家界市紫舞路原广和超市门口 票价平日20元/人,春运期间以实际票价为准!

周边景点:张家界、袁家界、龙王洞、溇江漂流、茅岩河漂流苦竹河平湖游、九天洞。 

【本文地址:

张家界江垭温泉_张家界江垭温泉度假村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本文出自 张家界旅游网 原创/编辑】 < 最后更新时间:2014-06-09 09:20:07 >

上一篇:张家界天门山寺

下一篇:张家界九天洞

热门张家界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