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您好!欢迎访问悠游张家界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攻略 > 张家界凤凰旅游攻略

5月份张家界旅游

推荐:张家界旅游景点介绍 关注:235次

  5月份张家界旅游,进入了人们眼中的旺季,游客的增长速度成几何指数倍。那5月份张家界旅游适合不适合,又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5月份张家界旅游,首先回答第一个问题,那是肯定适合的。5月张家界天气晴朗,天空万里无云,蓝天碧日,气候宜人,白天温度在30度左右,夜间温度在10度左右,非常适合来旅游,那时张家界的景色是最具有活力的,是张家界的经典季节。夏天,自然是避暑休闲的好季节,可以漂流,度假。但早晚气温较低,需要加件外套哦。5月份来张家界的话,与现在也相差不大,多带件外套就行了。再就是带个旅行小药箱,带些“仁丹、清凉油、十滴水、莪术油、风油精、白花油等防止感冒”。

  5月份张家界旅游的人数为什么增长的如此快了?我觉得主要有如下两种情况:

  第一:适逢五一长假,这个就没什么可说的啦,放假嘛,大家都有时间,辛苦工作了大半年,难得有时间放松下,不是。

  第二:那是因为5月份开始,张家界气温开始回升,张家界最刺激的一个项目隆重开始了她的征程,她就是漂流!!!张家界能漂流的地方有:猛洞河漂流茅岩河漂流,张家界激流回旋,溇江漂流。

 

  

【本文地址:

5月份张家界旅游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本文出自 张家界旅游网 原创/编辑】 < 最后更新时间:2013-03-18 08:47:37 >

上一篇:2012五一长沙到凤凰旅游(千年凤凰古城等着您!)

下一篇:五月份的张家界哪些地方好玩?

热门张家界旅游线路